无虞

夜深沉,人静悄,自来时。

去你妈的写诗的workshop吧
我他妈才不要说话
我每天不停地刷碗
不要跟我谈什么诗意

昨天我梦见我去了广东
一开始是为了去韩国
但是下飞机之后发现韩国关门了
所以在梦里有钱的我直接就转机去了广东

在广东我为非作歹
像一个富人的孩子
下了飞机就找到了旅馆住下
放下行李背上包就去shoppingmall胡吃海塞

我吃了一种叫做玫瑰连排的东西
好像是玫瑰腌鸭子穿起来烤
但是广东肯定没有这玩意
要是有也是云南菜

然后我给欣悦打了个电话
想让她去带我high
可是欣悦不在家
我只好百度“全广州最屌美发沙龙”
我要打造一个完美的时尚造型
就是那种即使我很丑也能显得我很有气质的那种

后来我在广州的街上走啊走
还没有碰见胡向前
闹钟就响了

评论